The past is still the past.
My favorite faded fantasy.

Cristian Bale , my favourite actor.

无敌的体重升降机属性和无与伦比的敬业态度。

CheungLau:

蝙蝠侠 克里斯丁·贝尔为了扮演影片中这个深受失眠折磨的角色,在2周内迅速的减掉了30公斤——这相当于他1/3的体重。也正因为如此,我们才得以在影片中看到那个消瘦,神经质的特雷弗·莱兹尼克。尤其是一些他的特写镜头,我们几乎可以感到他的面颊深陷,完全无异于现实中的那些失眠症患者。

       特拉沃是一名重度失眠症患者,由于他工作的机械公司长期加班高复合运作,再加上操作机械时紧张的心理压力,特拉沃失去了睡眠的能力,变成了一个无法睡觉的怪人,他甚至整整一年都没有睡觉。困扰他的还不只是生理上的问题,他的同事们总是回避他,在一次事故里,一个工人失去了一只手,同事们又把所有的责任归罪于特拉沃,他似乎成了众矢之的,大家都想把他赶出去。奇怪的是,那个丢了手的工人根本不存在!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特拉沃似乎把自己卷入了一个更大的谜团里……

如果你根本没有睡着,又如何从噩梦中醒来?
  特雷弗·莱兹尼克(克里斯丁·贝尔)受失眠的困扰日渐消瘦。这一年以来,他都几乎没有正常的睡眠了。这种生活严重的影响了他的身体以及心理健康。他在自己的公寓里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字条;他在车间里总感觉有个工友和他在一起工作,但是没有别人能看到这个工友。随着他生活的世界逐渐变成一个现实的噩梦,他的女朋友,一位***,成了他生活中唯一可以安慰他的人。
  他决定找到这一切的答案。然而当他开始试图恢复自我意识的时候,他发现他了解的越多,他就越抗拒知道更多。
幕后内容
  本片导演布拉特·安德森(Brad Anderson)曾经在2001年成功的执导了恐怖悬念影片《第九部分》(Session 9),因此他的这部新作《修理工》受到了广泛关注。由于影片主题的问题,布拉特没有在美国得到拍摄影片所需要的财政支持,所幸的是他在西班牙找到了投资方,并且在那里拍摄了影片。


评论
热度 ( 55 )

© 冷杉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