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past is still the past.
My favorite faded fantasy.

本来订的是民宿,到了以后发现居然是个摄影棚……

老板是个非常有理想和行动力的人,和我大扯一堆摄影工作室+影棚+民宿的理念

自称南京第一家新概念影舍+唯一一个赛博朋克影棚+唯一的天台水下摄影,未来的宏大规划blahblah,听得我直说🐮🍺

想想这个年纪大多数人是什么样呢,迷茫,考研不过是为了逃避工作,做机械重复的劳动、吐槽吐槽上班。好点的可能还在努力弄清楚之后想干什么。

所以我挺羡慕这样的人,从大学开始就走在正确的路上,你能从他身上看到热情、梦想、赚钱的希望。脚踏实地的是真正有资格谈理想的人。

我对老板说,好,你厉害。那么你今年刚开业就遇上疫情,没有订单你怎么坚持过来呢。

老板说,因为这栋楼都是我妈的。

评论 ( 1 )

© 冷杉溪 | Powered by LOFTER